习近平向新加坡新任总统尚达曼致贺电-新华网
新华网 > 时政 > 正文
2023 09/ 14 18:55:56
来源:新华网

习近平向新加坡新任总统尚达曼致贺电

字体:

 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  9月14日,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尚达曼,祝贺他就任新加坡总统。

  习近平指出,中国和新加坡互为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。在双方共同努力下,中新携手走出一条互学互鉴、合作共赢的成功之路,不仅有力推动各自发展振兴,也为地区国家合作发挥示范作用。今年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,为新时期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指明了方向。我高度重视中新关系发展,愿同尚达曼总统建立良好工作关系,引领中新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,推动两国现代化进程更好交融互促,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,为地区和平、繁荣、稳定作出更大贡献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周楚卿 】
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863397